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23 四缸 Mercedes-AMG C43 / C53 即將亮相

外匯車新訊

2022-04-26

Mercedes-AMG 在一年前推出了全新改款的 C 系列車款,現在首次正式展示了即將推出的 C 系列 AMG 車型。

 

Mercedes-AMG 在推特上釋出了一支 15 秒的影片,影片中只看得到新車款的左方智慧型 LED 頭燈啟動,內文提到:「新款 AMG 即將現身,當眼神交會的時候請盡量不要眨眼!更多資訊即將釋出,敬請期待!」。這款運動車型是 C43 的繼任者,車頭經過輕微修改,帶有標誌格柵。從影片中來看保險桿似乎與現有的 AMG Line 套件共享。

 

雖然從這支 15 秒的影片看不到什麼,但是之前露出間諜照已經顯示了該車型將配備更具運動感的側裙、輕量化輪圈和位於四出氣管排氣之間的後下擾流。其他的當然包含內部更新,包括新款跑車方向盤、跑車座椅。

 

當然,最讓大家期待的當然是引擎蓋下的心臟,雙渦輪增壓 3.0 升 V6 引擎將被渦輪增壓 2.0 升四缸引擎所取代。雖然聽起來好像是被降級了,但從 A45 S 的四缸引擎擁有 415 hp (310 kW / 421 PS) 和 369 lb-ft (500 Nm) 的扭力來看,這跟原來 385 hp (287 kW / 390 PS) 和 384 lb-ft (520 Nm) 扭力的舊 C43 相比是相當具有優勢的。

 

雖然這款車的產量和名稱仍然是個謎,但隨著 Mercedes-AMG 確認該車型“即將推出”,我們將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細節。

圖片來源:Carscoop

CARPOST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