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BMW iX 攜手格萊美獎歌手 Doja Cat 前往科切拉音樂節之路

車博快訊

2022-04-22

或許科切拉音樂節對 Doja Cat 來說可能再熟悉不過,但對於這位格萊美獲獎歌手來說,通往 Coachella 的旅程卻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她將乘坐特別為她設計的 BMW iX 前往 #RoadtoCoachella 之旅,這台 iX 設計靈感來自她的未來主義專輯,“Planet Her”。

位於加州印第奧的科切拉谷音樂與藝術節是一個充滿創意與標誌性的音樂活動,提供各種激動人心的現場表演。在這裡,全球音樂界的超級巨星與熱情的觀眾面對面同歡。今年,活動的焦點落在了音樂巨星 Doja Cat 身上,她將加入 BMW i 系列 #RoadtoCoachella 傑出創意頭條人物的行列,葡萄牙的全球巨星 Khalid ; The Man 的主唱 John Gourley;以及獲得格萊美獎和奧斯卡獎的電影作曲家 Hans Zimmer都是其中一員。Hans Zimmer 最近憑藉電影《沙丘》獲得了他的第二個奧斯卡獎。

這次 Doja Cat 的出場——她選擇了一種特殊、獨特的交通工具來參加她在世界上最大的音樂活動之一的表演。這位藝術家與世界上最知名的攝影師之一 David LaChapelle 合作,為 BMW i 創作了獨家的 Coachella 設計,並在全電動 BMW iX 中開始了她的 #RoadtoCoachella 。

Doja Cat 表示,Coachella 音樂節的精神也流淌在 Doja Cat 的 DNA 中。對她來說,音樂盛會的最大魅力在於讓自己沉浸在藝術舞台上栩栩如生的不同世界中。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或者只生活在一種節奏中,對於 Doja Cat 來說是不可能的。這位 11 次格萊美提名和格萊美獲獎藝術家喜歡在她的音樂作品中注入幽默、誠實和活力。她的吸引力也讓粉絲和聽眾讚歎不已。 Doja Cat 在洛杉磯出生長大,2013 年她將第一首作品上傳到 Soundcloud 平台時年僅 16 歲。她從小就學習鋼琴和舞蹈,從 Erykah Badu 等藝術家那裡汲取靈感,從而培養了音樂天賦,還有其他藝術家如 Busta Rhymes、Nicki Minaj 和 Drake。

2014 年 Doja 發行了她的 “Purrr!” EP,四年後她的首張專輯 “Amala” 緊隨其後,之後她終於在 2019 年憑藉歌曲 “Juicy” 取得了突破。 Doja 的單曲《Say So》在 2020 年登上了美國排行榜的榜首。這首歌在英國和美國也獲得了白金銷量。現在,Doja Cat 正準備在科切拉音樂節開啟她的下一個成功篇章,並向世界展示她如何從聲學和視覺上詮釋她對音樂的樂趣。

CARPOST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