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23 Mercedes-AMG CLE在紐柏林賽道上展現彪悍性能

外匯車新訊

2022-04-14

Mercedes-AMG CLE 敞篷車再次被捕捉到軟頂敞篷以及以性能為重點升級的兩門 Coupe 轎跑車型。這一次的間諜照在紐柏林賽道拍到了 CLE 偽裝車,距離預計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雖然無法確定這是 53 還是 63 車型,但絕對是一款帶有 AMG 標誌的車輛,這一點可以從 Michelin Pilot Sport S 的輪胎和大尺寸煞車通風碟盤看出來。雖然車身套件隱藏在偽裝的補丁之下,但看得出來這代車款還配備了與一般車型不同進氣口造型的運動車身套件。






CLE 的葉子板比 C 系列和 E 系列四門轎車更寬,性感的兩門車身與更具侵略性的設計特徵和無框車窗相匹配。可能因為是測試車所以沒有配備照明和排氣裝置,從車尾則可看到使用了雙排氣管。可伸縮的織物車頂似乎安裝了一些用於測試的傳感器,而後保險桿可看到兩個進氣口。





預計 CLE 的 AMG 車款將配備四缸發動機和電動輔助裝置。據傳更強大的 63e 4Matic+ 引擎將超過 600 匹馬力,會是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所以從這款 CLE 原型車沒有特殊貼紙可以猜測它是較小但仍然相當強大的 43 或 53 偽裝。





CLE 將取代 C-Class 和 E-Class 系列的 Coupe 和 Cabriolet 車型,同樣基於 MRA 平台。主要競爭對手將包括奧迪 A5 和寶馬 4 系,它們具有三種不同的車身風格。而新一代 CLS 將擔綱 Mercedes Benz 車廠的四門轎跑車系列。

CARPOST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