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感謝MOBILE 01】Acura RDX A-Spec SH-AWD試駕|不僅休旅本質亮眼,運動性更是超乎期待!

媒體報導

2022-08-31

若非稍有資歷或對汽車品牌相對熟稔的國內車迷,在路上見到Acura與其獨特的A字型廠徽或許會感到特別陌生,因為隸屬於本田集團並定位為豪華級距的Acura,於1986年誕生目的是為北美市場而生,成長背景即與Lexus、Infiniti等日本豪華品牌相似。只是台灣本田從未在國內正式引進過Acura品牌車款,即使是北美販售的的同款車型如RL或NSX,來到台灣都換裝Honda廠徽或者更換車型名稱,如RL便是國內先前曾風靡一時的Honda旗艦房車Legend。

因此各位若在街上遇到Acura車款,如果不是Honda熱血車迷自己更換廠徽或從國外帶回,大多數都是由貿易商導入販售。如我們這次試駕的Acura RDX便是其中之一,這部身披灰色塗裝的第三代RDX小改款車型是由Carpost車博所引進,並且為陣中頂規A-Spec Advance。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6651131

 

CARPOST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