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23 BMW X7 將以更強大動力與全新面貌出現

外匯車新訊

2022-04-13

BMW 的七人座休旅旗艦 X7 上市的第五年將以全新設計、巨大的弧形屏幕,改進的動力總成,提供更多動力和混合動力輔助。



2023 BMW X7 的到來帶來了內外變化,包括更薄型的前大燈和新的弧形信息娛樂顯示器。基本款的 xDrive40i 現在擁有更強大的 375 馬力,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而 M60i 使用 523 馬力雙渦輪增壓 V-8。即將面世的 Alpina XB7 將擁有 630 馬力。








BMW 的設計向來大膽前衛,對於 X7 這樣的七人座旗艦同樣也沒有讓他們的設計師退縮。這次的更新除了更前衛的內外裝變化,引擎選項的更新也包含了直列四缸與 V8 選項。這些更新旨在進一步提高 BMW 在大型豪華 SUV 市場中的定位。









X7 的新面孔推出了與 2023 年 7 系和電動 i7 旗艦轎車同樣的設計語言。切掉了 X7 車頭燈的下半部分,高性能 M60i 車型上的腎形格柵配備了發光功能。標準 xDrive40i 上的發光格柵則是列為選配。車輛後端乍一看幾乎相同,但尾燈現在融入了更多三角形 3D 元素。除此之外,新款還有大量新的顏色可供選擇,包括 40 種 BMW 個性化選項,包括非金屬和啞光飾面。可用的 M Sport 套件增加了亮黑色飾邊、21 吋輪圈和梯形排氣口。 M60i 車型以其格柵上的 M 標誌(M 標誌車型的新標誌)、車身套件和 22 吋輪圈。 








標準版 xDrive40i 型號由雙渦輪增壓 3.0 升直列六缸發動機提供動力,可提供 375 馬力和 540 牛頓米的扭力,較舊款增加了 40 馬力和 81 牛頓米。 M60i 型號解鎖了 523 馬力的雙渦輪增壓 4.4 升 V-8 引擎,同時搭配了 48V混合動力輔助。該車型還配備了標準氣壓彈簧和後軸轉向系統。兩款均配備八速自動變速箱,這具變速箱現在具有 Sprint 功能,可將變速箱切換到最低可用檔位,並在左換擋撥片保持一秒鐘時將所有駕駛模式置於最運動的狀態。BMW 表示即將推出的 Alpina XB7 將擁有 630 馬力,並聲稱它將在 4.0 秒內達到 100 km/h。












新的曲面螢幕是 X7 內裝更新的核心。駕駛座的 12.3 吋螢幕和用於信息娛樂的 14.9 吋螢幕由一整塊玻璃覆蓋。搭載最新版本的 iDrive 信息娛樂系統,並維持 iDrive 旋鈕控制器控制,而換檔現在變成撥桿控制,而不是以前的水晶換檔旋鈕。全新的車室環境照明橫跨了整個重新設計的儀表板。


2023 BMW X7 將於今年年底抵達美國,xDrive 40i 的起價為 78,845 美元,價格低於 Lexus LX 和 Jeep Grand Wagoneer,M60i 車型為 104,095 美元。而 Alpina XB7 將在明年年初加入陣容,預計起價約為 145,000 美元。

CARPOST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