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福特野馬 Shelby GT500 對決 BMW M4:德國肌肉車能否超越美國?

車博快訊

2022-04-11

許多人都說德國車廠 BMW(還有賓士)所生產的高性能車就是歐洲的肌肉車,可是德國真的可以超越美式經典肌肉車嗎?


所以國外媒體決定將 2022 BMW M4 與 2022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進行對比來找出答案。雖然野馬在技術上不能真的算是肌肉車,不過當這台野馬擁有 760 匹馬力的時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單就數據來看,M4跟 GT500 完全沒得比,“只有” 503 匹馬力,看來是處於極大的劣勢。雖然有人會說 BMW 擁有 AWD 全時四輪傳動的優勢,但是鹿死誰手來是有得拼。


這場比賽分成兩次不同方式進行,第一次純粹只進行直線加速;第二次除了直線加速之外,兩車還必須在抵達跑到終點時迴轉並競速到起點。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次的單純直線加速 M4 果然以 AWD 的強大優勢在直線加速的起步就將 GT500 拋開。而第二次大家都以為美式肌肉車只能跑直線,結果則是打破了眾人的預期,GT500 贏過了 M4!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車手讚嘆 GT500 是一台「怪獸」,看來福特並不是只會製造肌肉車而已!

CARPOST最新消息